任爷有情刀

那种深邃,可以让人心直往深渊里坠

【TSN】【ME】关于热辣的相关猜想(中)

简介:分手复合


前文


打架是一件很哲学的事,Mark当然不至于蠢到站着不动挨打,那就太不自然了,实际上当Eduardo一拳挥过来的时候他堪堪躲了过去,由于身高原因他看起来要更灵活一些,他用腿压住Eduardo的膝弯,两个人扭打着一起滚到了地上,等Eduardo再次挥拳下来的时候Mark突然停止了挣扎,于是那一拳就结实地砸在了他的左颧骨上。

 

他们的动静显然吸引了附近居民的注意,Eduardo赶紧站了起来,并且还向躺在地上的Zuckerberg伸出了手。Zuckerberg被刚才的一拳打得眼冒金星,只觉得脸上一片火辣辣地疼,睁开眼迎着路灯看到他手指修长而掌心苍白,毫不犹豫地握了上去。

 

素闻新加坡的刑法非常严峻,一丁点小事就要判个拘留社工甚至鞭刑,于是Eduardo和Mark又哥俩好地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并肩往Eduardo的车方向走,只是Mark左脸的一片淤青出卖了他。

 

“你故意的吧。”Eduardo边说边发动了汽车。

 

“没有,”Mark从车窗上看了看自己此时的侧脸,“现在你觉得怎么样?”

 

Eduardo开着车突然笑了,他笑的很轻松很好看,完全没有晚上他们见面时的礼貌和拘谨,“像不像那些十九世纪的现实主义小说?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我,你,Sean, 当然还有FB, 听证会,陪审团。你认为主题是什么?”

 

“Wardo——”

 

“主题是背叛,应该还有孤独。”Eduardo知道这句话可以精准地刺到Mark的痛点,他说得心安理得,而且他也承认看到Mark那肿起的颧骨让他心情好受了一些。

 

“还有选择,Wardo,”Mark没有反驳Eduardo的话,他十分聪明地扮起了受害者的角色,也抛出了他近几年最想说的话,“主题中还有选择。”

 

“下车。”Eduardo把车停进车库,他在新加坡转租了一个公寓性质的联排别墅。

 

Eduardo让Mark先坐到沙发上,自己则从里面拿出来一个医药箱,他先用棉签蘸了酒精,一只手掐上Mark骨感的下颚帮他处理脸上的伤口。Mark就仰着头任他摆弄,目光紧紧追随在自己上方动作的Eduardo。他们离得很近,Eduardo可以感受到对方的鼻息拂过自己的脸颊和嘴唇,他的蓝眼睛像是极深而澄澈的湖泊,Zuckerberg一直是个让人捉摸不透的人物,他的动机不明却总是认知超前,咄咄逼人的防御机制下却掩藏着一颗迷茫而无措的心,想要证明自己,为了理想可以奋不顾身。该如何评判他的道德与才华?而现在一直让人捉摸不透的Zuckerberg竟然来到他的眼前,情愿把自己真真切切地摊开来,展示给他看……足够澄澈,却依然望不见底。

 

够了,Eduardo警告自己,不要太宽容,过去他认为自己做的够多了,他总是主动的那个,等待的那个,迁就的那个,容易满足的那个,可是他并不在乎,因为他爱得坦诚而磊落。可是后来,Mark去了加州的那个暑假,他开始试图告诉自己不要那么喜欢他,他依然爱他,可是他有点看不清他,他嫉妒Sean,也嫉妒Facebook,Mark说故事的主题除了背叛还有选择,Eduardo在逼Mark在自己和Facebook中做出选择。

 

Eduardo手一抖,正在上药的棉签掉在了地上。

 

“你该走了,我送你去酒店。”

 

隔壁的院子里突然传来一阵狗吠,Eduardo记起邻居家的狗还没有喂。

 

等Eduardo搞定了邻居家的狗回来,就看见Mark陷在沙发里扶着脸,一脸痛苦,“我现在还没订酒店。”

 

CEO先生委婉地表示自己现在算是个公众人物,这样鼻青脸肿地出去对公司的形象也会有影响……于是Zuckerberg如愿地留宿在Eduardo家,被安排到一个二楼的客房,就在主卧的斜对面。

 

Eduardo躺在自己的房间,想起了那些发生在商学院宿舍窄床上的激烈性^爱,角落里的桌子上放着半开的笔记本,发出冷调的荧光会将床上的事照见一二,如果在Mark 编程的时候挑逗他,他往往就会变得更加冷酷和粗暴,谁也想不到,那个大脑无时无刻不在飞速计算的技术宅Zuckerberg身陷情欲时是有多热辣有多黄暴,他的尺寸很可观,他可以边用平时的语速一丝不苟地说着dirty talk,边凶狠又精密地操弄他,居高临下的样子就像个君主。

 

凌晨三点,Mark 听见楼下客厅有缓缓的倒水的声音,随之是陶瓷杯底碰上桌子的清脆的一响,有脚步声沿着楼梯一点点向上,离他越来越近,可以听辨出声音的主人在很小心地把脚步放轻。

 

并不是Mark 有多浅眠,只是他有些舍不得睡。他屏息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,最后在他的门前停下了,Mark心跳加速地躺在床上,不敢动作。

 

Eduardo 在门口徘徊了一阵,黑暗中可以隐约看见Mark在床上的轮廓。

 

他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,站在了Mark的床头边。

 

Mark不敢张开眼睛,他开始异想天开,如果Eduardo这时候俯下身来亲他,他就效仿睡美人就势醒过来,抱住Eduardo立刻回吻过去。

 

显然是他想多了,Eduardo并没有吻他,而是很轻缓地伸出手指碰了碰他的卷发,并且将其中的一缕一圈一圈缠上了手指,再一圈一圈绕开。

 

Mark有刹那的呼吸困难,这样的亲昵熟稔像是一个开关,在寂静的深夜里释放出了一桩桩,一件件的隐蔽心事。那些害羞的,渴望的,热恋的,卑怯的,还有躁动的,不甘的,自豪的,悔恨的。

 

幸好此刻的你还在我身边。

 

Eduardo不知道自己这么做的意义是什么,或者说是一种试探或者证明?

 

过去Eduardo是那么喜欢他,看到他一头卷毛就生出强烈的想要抚摸的冲动,是不是和看起来一样柔软?同样的还有他水粉色的嘴唇,吻上去又是什么味道呢?他后来还是没能抑制住,出其不意地伸手摸了摸Mark 的头毛,像是在抚摸一只猫的头那样,Mark 在键盘上正敲字的手指忽然一顿,接着又飞快地打了起来,以一种别扭又微妙的姿态和心态接受着来自Eduardo 的“爱抚”。

 

Mark眯了眯眼睛,悄悄观察立在旁边的Eduardo,他的表情称得上是痛苦,像是回忆起了什么苦涩又悲伤的过往。

 

Eduardo 收回手,悄无声息地离开了。

 

-TBC-


怎么还越写越多了...漫威给我一万点伤害,这个文一定要HE【捂脸】






评论(7)
热度(85)
©任爷有情刀 | Powered by LOFTER